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重磅!中国石油玉门油田主要干部调整

日期:2021-04-02    来源:海贝能源公众号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2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玉门油田 油气田企业

4月1日上午,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部分油气田企业干部大会,宣布玉门等4家油气田企业领导班子任职决定。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焦方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李刚主持会议,经中国石油集团公司研究决定:

刘战君任玉门油田分公司执行董事、书记;

来进和任玉门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副书记;

苗国政兼任玉门油田分公司工会主席;

胡灵芝任玉门油田分公司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

刘战君代表玉门油田分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

他说,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对玉门油田领导班子调整补充的决定,油田领导班子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并衷心感谢集团公司对玉门油田的关怀。来进和同志和胡灵芝同志是扎根油田多年,培养成长起来的优秀干部,完全能胜任新的工作,我们完全支持和拥护。

目前正值玉门油田推进扭亏脱困的关键时刻,领导班子将恪尽职守,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回报集团的重托和干部员工的期望,无论前进的道路多么曲折,发展的任务多么艰巨,玉门油田的领导班子都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与全体干部员工风雨同舟,接续奋斗,把油田自己的事办好,向集团公司和油田干部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