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科瑞油气90K海洋型防爆液氮泵撬成功交付

日期:2021-04-03    来源:海洋油气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3
12: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瑞油气 中海油 油气田

近日,由科瑞油气自主研发生产的90K海洋型防爆液氮泵撬顺利启程发往中海油海洋钻井平台,为推动油气田释放增储上产潜能,发展海洋经济,建设海洋强国贡献科瑞力量。

该型液氮泵广泛应用于海洋平台气密作业、气举作业及管道试压等,采用先进的双撬快插式设计,将原单撬设计拆分为两个独立的作业单元,可满足分体吊装和整体吊装双要求,且均能满足CCS设计规范要求,具有快速分体及连接的优势。

设备通过冷端快速更换,可满足用户在90K和180K不同排量和压力下的作业需求;柴油发动机防爆改型,满足Rig Safe 要求;配备智能无线数据传输系统,可实现远程数据实时监测,并记录液氮压力、温度和蒸发器燃烧温度等参数,数据控制中心可根据实际工况要求进行远程操作控制。

据了解,该项目是继科瑞油气膜组撬项目成功交付后与中海油服的又一次圆满合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