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胜利油田加强与贝克休斯合作

日期:2021-04-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巴丽蒙

国际石油网

2021
04/0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胜利油田 钻井技术 贝克休斯

3月30日,贝克休斯(中国)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技术人员到中石化二氧化碳混相驱示范单元胜利油田纯梁采油厂G89块调研二氧化碳驱试验情况。在试验现场,胜利油田与贝克休斯技术人员深入交流二氧化碳利用与封存技术,探讨通过更加灵活的合作方式,促进双方更加高效的合作。

多年来,胜利油田与贝克休斯始终保持着密切联系和良好的合作关系,贝克休斯一直为胜利油田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服务,为胜利油田高产稳产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胜利油田相关技术人员分别从提升海上钻完井配套工艺、“十四五”胜利探区重点勘探方向及技术工艺需求情况、胜利油区2021年开发方向及钻井工程需求、海洋开发设备现状及发展需求和油田二氧化碳驱油技术进展及矿场实践等5个方面介绍油田目前技术现状及需求。贝克休斯公司技术人员从防砂、压裂、酸化增产、多分支井、储气库建设、先进钻井技术等9个方面介绍了在各技术领域参与情况。

胜利油田和贝克休斯探讨创新合作方式方法,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进一步加深合作,通过拓展合作空间,提高合作效能和合作水平,实现油田未动用储量、低品位储量的高效开发,达到合作双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