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西南油气田国内最深页岩气井完钻

日期:2021-04-13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彭刚 汪瑶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3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页岩气井 足203H2-1井

4月7日,西南油气田公司足203H2-1井完钻,井深7318米,刷新国内页岩气井深纪录。

足203H2-1井是西南油气田部署在渝西区块的一口试采评价井,进一步落实渝西区块勘探开发潜力。这口井目的层埋藏深、温度高、铂金靶体厚度薄、旋导仪器振动大、钻探难度大,西南油气田严格落实地质工程一体化要求,综合应用岩屑录井、钻时气测录井、元素录井等数据,深化低阻地质认识,优化箱体设计,精细地层对比,精准落实钻遇岩性和层位。

同时,精细模拟各项工程数据,优化钻具组合、钻井参数及泥浆性能,优选地质导向工具和高效钻头,应用钻井液地面降温技术等关键措施,确保这口井安全顺利完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