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吐哈油田油气二次勘探走向深层

日期:2021-04-13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张斌 郑佳奎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3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吐哈油田 油田开发 油气勘探

截至目前,吐哈油田葡探1井已完成井位踏勘工作,吉7井正在钻前施工,沁探1井即将开钻,标志着吐哈盆地油气勘探迈向深层,开启二次勘探新征程。

吐哈油田勘探事业部超前谋划,在反复优化沁探1井部署方案的同时,现场准备工作先行铺开,井位踏勘和征地申报等任务同步运行,从井位踏勘到完成钻前施工,仅仅用了半个月时间,刷新了钻前组织运行新纪录。葡探1井已初步通过股份公司审查,吐哈勘探项目部对葡探1井初定井位周边铁路、高速公路、坎儿井等地面条件完成摸排,对井场道路预先规划,井位审查一经通过,立即组织开展井位测量,目前正在加紧征地和环评工作。

吐哈油田针对丘东洼陷的二次勘探工作也全面展开。勘探事业部高度重视,召集相关单位技术人员通过多轮次讨论,拟订出详细的工程设计方案,目前正在钻前施工,有望打开勘探新局面。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