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5月美国页岩油产量将增至761万桶/天

日期:2021-04-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佳晶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4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页岩油产量 石油生产商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美国7个主要页岩地层的石油产量预计将连续第三个月上升,5月份,将增加约1.3万桶/天,至761万桶/天。

EIA在月度预测中表示,二叠纪盆地的产量增幅是最大的,该盆地的产量预计将增加5.2万桶/天,至约447万桶/天,为2020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巴肯和Eagle Ford等其他主要生产盆地的产量预计将分别下降1.2万桶/天和9000桶/天。根据数据显示,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巴肯盆地的产量预计将下降至110万桶/天,这是自2020年7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随着油价反弹,美国的石油生产商已经开始慢慢增加钻井平台,但市场的需求复苏仍不温不火,加上投资者要求减少债务的压力,使得公司没有急于增加产量。

根据EIA的钻井产能报告,5月份主要页岩盆地的天然气产量预计将下降约1亿立方英尺/天,降至828亿立方英尺/天。相比之下,2019年12月的月度最高记录为869亿立方英尺。

最大的页岩盆地阿巴拉契亚的天然气产量预计在5月份下降1亿立方英尺至341亿立方英尺,这是自2020年10月以来的最低水平。相比之下,2020年12月的月度记录为352亿立方英尺。

根据EIA自2007年以来的数据,如果情况属实,阿巴拉契亚地区的产量将连续第五个月创下纪录。与此同时,Haynesville的天然气产量将在5月份增加了1亿立方英尺/天,达到创纪录的122亿立方英尺/天。

EIA表示,今年3月,生产商在最大的页岩盆地新钻了464口井,完成了641口井的钻探作业。这使得已钻未完井(DUC)数量减少177口至6912口,为2018年11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EIA从2014年就开始记录的数据来看,3月是自2020年4月以来钻井和完井数量最多的一个月份,创下九个月来的记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