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中石油要闻 » 正文

抚顺石化成功试产大中空专用料新产品

日期:2021-04-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运泓 李稳

国际石油网

2021
04/15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抚顺石化 石油化工 聚乙烯专用料

4月5日,抚顺石化35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装置成功试产出大中空容器聚乙烯专用料FHM8255A,为抚顺石化聚乙烯产品实现高端化、系列化、品牌化奠定基础。

FHM8255A产品主要用于200升L环桶等大型容器的生产,具有高洁净的性能,亦可用于电子级产品包装领域,产品附加值较高。本次试产采用石油化工研究院自主研发的PLE-01催化剂,是国内首次在低压淤浆工艺装置使用钛系催化剂生产大中空容器专用料,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

抚顺石化在无生产操作配方可借鉴的条件下稳步推进试产工作。科研人员先后攻克催化剂切换、聚合反应调整、粉料高纯净化等技术难题。试产过程中,装置各系统、关键设备运行平稳,顺利产出合格产品,圆满完成新产品试产工作。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