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技术动态 » 正文

渤海钻探技术服务大庆页岩油应对“倒春寒”

日期:2021-04-20    来源:天津石油化工新闻  作者:曲照贵 范琳琳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0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石油 渤海钻探技术 大庆页岩油

4月12日,中国石油渤海钻探井下技术服务公司YS44062队在服务大庆油田市场时突遇大雪降温,通过及时启动特殊天气应急处置流程,保障大庆页岩油平台转场施工平稳有序。

中国石油渤海钻探井下技术服务公司YS44062队是一支压裂技术服务的劲旅。面对大庆油田“倒春寒”天气,这个公司建立了一套应对特殊天气的严谨方案。通过微信群告知和电话提醒的方式,这个公司向队管理干部、关键岗位人员发送天气预警,保障信息通畅,应对及时。队管理人员在接到预警信息后,第一时间启动特殊天气应急处置流程,实行“隐患排查、设备维保、整改闭环”三步自检,设备管理员化身“老中医”,“听、看、查、问”精准把脉设备运转状况,现场开方解决设备隐患,实时跟踪记录数据,验证“用药”效果。自3月下旬抵达大庆以来,这个公司两次启动特殊天气应急处置流程,自检设备43次,做好例行保养等“规定动作”,确保生产组织顺畅。

这个公司强化“只有成就甲方才能成就自己”理念,深入推进现场安全管理,严格设备养护,细分岗位责任,多举措抵御“倒春寒”,全力保障大庆页岩油项目施工。截至目前,这个公司已安全、优质、高效完成该项目2口井压裂施工,实现32小时快速转场大庆页岩油平台,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