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福州石油:推进优化油库资源配置

日期:2021-04-22    来源:财讯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2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州石油 红山油库 成品油市场

近期,福州石油坚持问题导向,了解与分析红山油库近年来仓储经营运作情况,着力解决油库经营存在存储油品品种与市场需求不匹配且油罐利用率低,导致油库周转吞吐量偏少,人均劳效低等问题,进一步优化福州地区油库资源配置。

本次改造完成后,红山油库将增加92#和95#车用汽油罐容,既能满足市场调配需求及做大红山油库吞吐量,又分担了兴闽油库作业压力,实现两库优势互补,提高仓储效率。此外,库内增设了卸油泵,并对发油货位进行合理调整,使得发油速度加快,提高装车效率。同时实现了油品专管专泵使用,避免共管阀门内渗串油的风险。

为践行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此次整改还对柴油油气回收罐工艺进行技改,能够有效减少环保污染,节约仓储费用,为企业提质增效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