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埃尼获得阿联酋陆上区块

日期:2021-04-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3
09: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埃尼公司 凝析油 天然气公司

据媒体4月20日消息称,埃尼公司周一透露,埃尼通过子公司埃尼哈伊马角公司获得了阿拉伯联合酋长国Ras Al Khaimah陆上的7号区块。

埃尼哈伊马角公司将担任该区块的运营商,该区块占地面积166平方英里,有90%的参与权益。Ras Al Khaimah的国家石油公司哈伊马角天然气公司将持有该资产的其余10%的股份。

埃尼在一份公司声明中说,7号区块位于一个复杂的冲断带地质环境中,与最近在邻近的沙迦酋长国发现的Mahani区块相似。该公司指出,新收购的3D地震技术将使合资企业能够评估该地区的地质环境,并最终释放其油气潜力。埃尼补充称,该酋长国现有的天然气处理设施将允许任何发现都得到迅速发展。

今年1月,埃尼宣布Mahani油田开始生产,该油田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沙迦酋长国的陆上特许经营区B区。据悉,此举是进一步评估Mahani天然气和凝析油发现的第一步,该发现于2020年1月首次宣布。埃尼集团强调,据估计,Mahani气田拥有“重要”的天然气和相关凝析油资源。

根据埃尼网站的数据,在IOC于阿联酋拥有的业务中,埃尼目前拥有的最大的勘探面积,面积超过10000平方英里,包括横跨阿布扎比、Ras Al Khaimah和沙迦的8个陆上和浅海勘探区块。埃尼的网站显示,2019年,埃尼在阿联酋生产了1800万桶石油和凝析油,以及3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