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净零产油国论坛成立

日期:2021-04-2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6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净零产油国 原油供应 石油出口

据4月25日Trade Arabia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原油出口国,沙特阿拉伯与美国、加拿大、挪威和卡塔尔等其他主要产油国一道,建立了一个“净零产油国论坛”,以落实《巴黎协定》的减排目标。

沙特通讯社表示,沙特将采用循环碳经济的方法来帮助管理其碳排放。巴黎协议的总体目标是在可持续发展和努力消除贫困的背景下加强全球应对气候变暖的能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必须有一个综合的方法,要考虑到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情况。

美国公布了到2030年将碳排放从2005年水平减半的目标。要知道,美国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到2024年,美国将把帮助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影响的年度援助增加一倍。

据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称,沙特计划到2030年增加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产能,相当于每天100万桶的石油产能。

沙特希望使其电力资产变得更加环保,并出口更多石油。作为2030年多样化战略的一部分,该国还承诺降低化石燃料的排放和对能源行业的影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