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石油长庆油田物资共享平台应用实现全覆盖

日期:2021-04-2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李永刚 何健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7
0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庆油田 物资采购平台 油田物资

4月中旬笔者从长庆油田了解到,物资共享平台已实现在油田31个主要油气生产和生产保障单位的全面覆盖,为长庆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高效的采供管一体化信息集成体系支撑。

长庆油田物资共享平台管理实现了库存信息的全面共享,通过“用户单位、采购方、供应商、检验、监造”五位一体的网络业务信息共享协同推进,强化全业务流程管控,解决了长庆物流精细化管理难题。

为确保平台建设顺利推进,物资供应处(物资管理部)积极与公司各二级单位、处(部)属一级站库沟通协调,结合业务流程梳理情况,及时收集各二级单位组织机构、期初库存等用户信息。同时,持续优化升级系统功能,增强平台应用与业务需求的契合度,提升精确性和稳定性。

为确保岗位实操顺畅展开,物资供应处对油田各单位相关业务操作人员开展了高频次、高质量的“线上线下”业务培训,为油田物资共享平台高效应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