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中国石化南京工程中海福陆加拿大天然气项目开工

日期:2021-04-2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马海翔 李舒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7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天然气加工项目 马来西亚石油 中国海油

4月23日,中国石化南京工程公司承建的中海福陆加拿大天然气工程项目举行开工会,该项目将为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新建的一套液化天然气液化设备提供35个模块的总装工作,中海福陆重工有限公司、南京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及项目管理团队参加了会议。

加拿大液化天然气项目是壳牌、马来西亚石油、中国石油、三菱和韩国天然气公司联合投资的项目,计划联合开发一套液化天然气液化设备,项目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镇北部社区基蒂马特,距离温哥华西北部大约650千米,包括液化操作工厂的设计、建造和运营、公共设施、存储设施、港口和海上卸载设施等。项目开发初期将由两个完全相同的液化生产线组成,每一条生产线能保证每年650万吨LNG的产量,未来,计划再增加两条生产线来扩大能力,最终能够保证每年2600万吨的LNG的产量。

中海福陆作为该项目施工总承包负责其中158个模块的建造工作,南京工程公司承揽了以上工作量中35个模块的总装工作,其中PAR模块29个,PAU模块6个,总重约30268吨,计划于2022年12月31日交付。

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已全部进场,正积极调配施工人员,准备入场安全培训。结构焊接设备、管道焊接设备计划月底进场并完成调试,检验、测量等工器具、脚手架材料正陆续采购及校验中。项目管理团队将加快进度,与业主紧密配合,从项目规划开始组织研究最佳建造方案,加速推进现场各项工作展开,合力打造精品工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