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财经 » 石油财经要闻 » 正文

斯伦贝谢、哈里伯顿、贝克 休斯一季度业绩好于预期

日期:2021-04-27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网  作者:马睿

国际石油网

2021
04/27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伦贝谢 贝克休斯 哈里伯顿

4月23日,斯伦贝谢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4月21日,贝克休斯哈里伯顿分别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两家公司一季度表现均超过分析师此前预期。

斯伦贝谢财报显示,第一季度净利润为2.99亿美元,上年同期为净亏损73.76亿美元;摊薄后每股收益0.21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5.32美元;一季度营收52.23亿美元,超过了美国知名投研公司Zacks此前预测的51.05亿美元。基于一季度的强劲表现,斯伦贝谢公司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勒佩奇乐观预计,公司国际营收将在2021年下半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贝克休斯财报显示,一季度调整后营收2.7亿美元,同比增长13%;调整后每股收益0.12美元,超过了分析师此前预计的0.11美元。贝克休斯公司首席执行官洛伦佐·西蒙内利表示:“公司一季度产生了强劲的自由现金流,并在执行战略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推进了在包括氢能、CCUS等能源转型前沿领域的发展。”

哈里伯顿也实现了同比扭亏为盈,其2021年第一季度归属母公司的净利润达到1.71亿美元,2020年同期为净亏损10.15亿美元;调整后每股收益0.19美元,上年同期则为亏损1.16美元。根据美国能源劳动力和技术委员会数据,截至今年3月,油服公司已从去年裁员的岗位中恢复了2.3万个工作岗位。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