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埃及签署75亿美元协议建造最大的石化工厂

日期:2021-05-0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5/06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最大的石化总厂 炼油石化公司 石油和天然气贸易

4月30日消息称,埃及总理Mostafa Madbouli出席了苏伊士运河经济区Ain Sokhna工业区将建设规模最大的石化总厂合同的签字仪式,这是埃及政府满足当地市场对石油和石化产品需求计划的一部分。

该合同由苏伊士运河经济区的主要开发公司和红海炼油石化公司签订。

它补充说,该项目占地356万平方米,位于Main Development Company的地理空间内,Main Development Company是Ain Sokhna南部经济区最重要的开发商之一,投资成本为75亿美元。

该工业综合体的目的是实现该行业的高附加值,从项目产品中满足当地市场的需求,减少国家对这些产品的进口量,同时为生产的材料创造出口机会,并使这一行业本地化。

El-Molla指出,新的综合设施也将是埃及国家项目的主要支柱之一,该计划将把埃及转变为石油和天然气贸易和商业的区域中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