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正文

英国燃料销售激增推动全球石油前景看涨

日期:2021-05-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冯娟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0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燃料销量 石油需求增长 疫情对石油用量产生影响

据媒体近日报道:英国燃料销量在上周末结束时飙升至自去年3月首次封锁以来的最高水平,这表明上个月开始的重新开放已经导致了更高的石油需求和经济增长。

4月12日,英国开始逐步恢复营业,几个月来首次开设非必要的零售商、餐馆和酒吧,因为在超过一半的成年人接种了至少一针疫苗后,新冠肺炎病例迅速下降。对不同家庭成员室外和室内聚会的限制也将从5月中旬开始放宽,而政府正考虑最早在本月允许少数国家出国度假。

英格兰银行周四表示,在对国内经济活动没有多数限制的情况下,预计英国经济将在今年剩余时间强劲复苏至新冠肺炎前的水平。

该行还表示:“健康风险下降和不确定性下降,以及已宣布的财政和货币刺激措施,进一步提振了需求增长。”

英国石油需求增加和经济反弹的迹象给石油多头带来了希望,尽管印度和巴西发生了疫情反复,但包括美国在内的主要发达经济体将推动全球经济和石油需求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