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BP主导的Tortue FLNG项目第1阶段完成了58%

日期:2021-05-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 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1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石油公司 液化天然气项目 科斯莫斯能源公司

据媒体5月10日报道,英国石油公司主导的位于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海上边界的Greater Tortue Ahmeyim液化天然气项目正在进行中。

总部位于达拉斯的科斯莫斯能源公司(Kosmos Energy)通知称,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在第一季度末完成了58%。

科斯莫斯能源公司周一报告称,所有主要工作流程都取得了进展,包括FPSO、浮式液化天然气船、枢纽终端(混凝土防波堤)和海底基础设施。

该合作伙伴的目标是到年底完成第一阶段的80%。

据科斯莫斯预计,如之前沟通的那样,FPSO的销售和回租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该过程仍在进行中,文件正在最终定稿,政府审批过程正在顺利进行。

Greater Tortue Ahmeyim项目将从超深水海底系统和中浮生产、存储和卸载(FPSO)船中生产天然气,该船将加工天然气,去除较重的碳氢化合物成分。

随后,这些天然气将被转移到位于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近海枢纽的一个浮式液化天然气(FLNG)设施。

BP与Golar的Gimmi FLNG达成了为期20年的交易,为其提供了服务。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双方同意推迟交付该船。BP目前预计将在2023年交付,同年该项目预计将生产第一批天然气。

该FLNG设施设计平均每年提供约250万吨液化天然气,该油田的天然气资源估计约为15万亿立方英尺。

该项目是该流域第一个获得FID的主要天然气项目,计划为全球出口提供液化天然气,并为毛里塔尼亚和塞内加尔提供国内使用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