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安全 » 正文

成品油运输员“薅羊毛”,“油耗子”非法获利50多万元

日期:2021-05-11    来源:江苏新闻  作者:李明洋 胡超 薛苏阳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1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运输员 偷盗成品油案 油罐车

近日,泰州姜堰警方破获了一起内鬼偷盗成品油的案件,8名犯罪嫌疑人利用职务之便,竟然组团薅起了企业的“羊毛”。

日前,泰州市公安局姜堰分局三水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城区马路边,有人疑似偷油。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凌某、江某等八人形迹可疑。经过民警现场询问,凌某等人对盗窃油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经审讯得知,凌某、江某等八人均为姜堰某成品油运输公司的驾驶员或押车员。从2018年开始,凌某和江某在驾驶油罐车的过程中,利用职务之便,截留成品油进行倒卖。两人一开始是单独作案,渐渐他们尝到了“薅羊毛”的甜头,便伙同怂恿其他驾驶员参与其中。

据统计,从2018年3月以来,凌某等人非法获利50余万元。目前,4名主犯因涉嫌职务侵占,已被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另外4名犯罪嫌疑人也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