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武鸣区查处一成品油非法储存窝点 查扣成品油10.73吨

日期:2021-05-13    来源:掌上武鸣  作者:陆惠琴

国际石油网

2021
05/13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 成品油非法储存 成品油储存

5月10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城区经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应急管理局、市公安局武鸣分局等部门执法人员,联合查处了一个成品油非法储存窝点, 查扣成品油 10.73吨,案值约 5.36万元。

这个非法成品油储存窝点位于南环路大型车辆停车场内。执法人员来到现场后,正好发现有一部私油车正在给大型货车加油,执法人员当即对涉嫌非法改装的私油车进行取证,查扣。

检查发现,该成品油储存窝点并未办理相应的资质证照,其周边环境简陋,也没有配备相应的安全设施设备,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另外,在一处简陋的铁皮房子中,执法人员 还发现一个埋藏于地下的大型油罐。经现场初步测量,这个深达 4米的油罐内仍装有约 80厘米深的成品油。该埋藏地下油罐的铁皮房子内杂物凌乱,且并未配备相应的应急处理设施,现场散发着一股浓烈刺鼻的味道。 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当即联系有相关资质的公司对这些成品油进行安全转运。之后将对查获的私油进行抽取化验后再进行调查处理。

据统计,该窝点储存的成品油共计 10.73吨,案值约 5.36万元。下一步,我城区将对辖区内类似非法成品油的销售、储存等情况开展进一步摸排工作,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将及时予以查处。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