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企业 » 国际油企 » 正文

法国道达尔集团(Total)改名

日期:2021-06-01    来源:内涵教育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1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国道达尔 法国石油 石油化工

2021年5月28日,法国石油公司道达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Pouyanne为集团新LOGO揭幕。

随后,他在推特发帖宣布“道达尔”(Total)改名为“道达尔能源”(Total Energies),并且公布新LOGO:

道达尔公司(Total)是全球四大石油化工公司之一,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在全球超过110个国家开展润滑油业务。原先的LOGO如下图:

2003年5月7日全球统一命名为道达尔(Total),旗下由道达尔(Total)、菲纳(FINA)、埃尔夫(ELF)三个品牌组成。

道达尔(Total)是全世界第四大石油及天然气一体化上市公司,业务遍及全球130余国家,涵盖整个石油天然气产业链,包括上游业务(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与生产,以及液化天然气)和下游业务(炼油与销售,原油及成品油的贸易与运输)。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