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Techfast获新加坡燃油供应大单将购买新加油船

日期:2021-06-09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6/09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加坡燃油供应 油船 船用燃料油

在签署新的燃料供应合同之后,马来西亚公司Techfast Holdings决定购买加油船以提高供应能力。

Techfast Holdings近日获得新加坡综合船用燃料油物流供应商Wise Marine的新合同,将向Wise Marine提供船用燃料油,为期3年。

Techfast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Fast Energy Sdn Bhd(FESB)将每月向Wise Marine提供2万吨的低硫燃料油、低硫船用轻柴油和高硫燃料油。这份合同价值14.6亿令吉(约合人民币22.62亿元)。

这是Techfast与Wise Marine签署的第二份供应合同。今年3月,双方签订了价值22亿令吉(约合人民币34.08亿元)的合同,每月向Wise Marine提供多达3万吨船用燃料油。

为了提高船用燃料油供应链,Techfast决定成立一家新的战略合资企业,出资购买一艘加油船。FESB与Wise Marine和Fulton Marine的合资企业将负责购买合适的成品油船,以及开展油气贸易活动。其中,Fultonn Marine将协助购买船舶并作为船东,而Techfast则将提供资金。

Techfast执行董事陈维川说:“有了这艘新船,我们可以扩大集团的供应能力,每月向Wise Marine提供最多5万吨船用燃料油。这将使我们在巴生港的石油燃料供应市场占据更大份额,从而提升我们的收入来源。”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