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全球布伦特油价将于今年年中趋稳

日期:2021-06-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6/16
17: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价格 石油价格 石油产品

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在6月份发布的《短期能源展望》(STEO)中预测,全球布伦特原油价格将在今年年中稳定,第三季度平均每桶68美元左右,2022年降至平均每桶60美元。5月份布伦特原油均价为68美元/桶,较1月份的均价上涨了25%。

EIA代理署长Stephen Nalley表示,未来几个月,我们预计全球石油产量将赶上2021年的需求增长。随着因新冠疫情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开始缓解,美国和全球石油生产商正在增加产量,这应该有助于缓和已大幅上涨的油价。

据EIA预计,2021年全球石油和液体燃料消费将增长6%,总计9770万桶/天,2022年将进一步增长4%,达到1.013亿桶/天。为了应对全球需求的增长,我们预测2022年美国原油日均产量将达到1180万桶,较2020年增长4%。我们预计2022年欧佩克的日产量将达到2870万桶,较2020年增长12%。

EIA表示:

我们预计,从4-9月的夏季驾驶季节,美国普通汽油零售均价将为每加仑2.92美元。我们预计今年夏季汽油月平均价格将在6月达到每加仑3.03美元的峰值。

我们预计2021年和2022年美国小规模太阳能发电能力将增加9吉瓦。

我们将2021年美国煤炭产量预测修改为6亿短吨,比5月份的预测增加了3%,因为我们提高了煤炭出口和库存水平的预测。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