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Equinor将巴西海上项目EPCI合同授予海底集成联盟

日期:2021-06-22    来源:中国石油网  作者:刘亮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2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石油项目 石油产量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Equinor)将巴西巴卡廖项目(Bacalhau)海上生产系统和管道系统的设计、采办、建造、安装(EPCI)合同授予海底集成联盟。

巴卡廖项目是巴西第一个综合海上生产系统和管道系统项目。该项目距离巴西圣保罗州伊尔哈贝拉市185公里,水深2050米。巴卡廖项目的管理和细节工程在里约热内卢进行,海上建设将于2022年开始。海底集成联盟于2020年1月成立,是由斯伦贝谢的一个海上技术部门和海底7号公司合作组建的企业,成立之初即负责巴卡廖项目的工程设计。

斯伦贝谢生产系统公司总裁唐尼·罗斯表示:“Equinor将EPCI合同授予海底集成联盟,正是斯伦贝谢承诺通过开放合作方式提高巴卡廖项目的产量,以及斯伦贝谢创新的海底技术解决方案集成和应用的实践。该项目在巴西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将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海底集成联盟的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菲茨杰拉德也表示:“自从2020年初与Equinor建立密切合作关系以来,现在到EPCI阶段,我们将通过海底集成联盟的领先技术和服务组合,最大限度地释放巴卡廖项目的潜力。”

虽然斯伦贝谢并未透露巴卡廖项目的具体价值,但Equinor本月初宣布,与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巴西石油公司PetrogalBrasil等已经就巴卡廖项目第一阶段做出了约80亿美元的最终投资决定。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