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正在谈判从8月开始增加石油产量

日期:2021-06-2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3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量 页岩油行业 原油供应量

两位熟悉谈判情况的 OPEC+ 消息人士表示,随着油价因需求复苏而上涨,OPEC+ 正在讨论从8月起进一步逐步增加石油产量,但尚未就确切产量做出决定。

作为逐步解除去年创纪录的石油产量限制计划的一部分,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即 OPEC+,从5月至7月向市场重返 210 万桶/日。 欧佩克+下次会议将于7月1日举行。

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很有可能从8月开始逐步增加。并补充称道尚未做出最终决定,具体数量尚未达成一致。

这次会谈意味着欧佩克和俄罗斯很可能在石油生产政策上再次找到共同点。俄罗斯一直坚持要进一步提高产量,以避免油价飙升,而沙特等欧佩克主要产油国迄今尚未就下一步行动发出任何信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