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毕节石油5月成品油总经营量全省第一

日期:2021-06-2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印鑫 罗陆聪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5
10: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毕节石油 成品油经营量 石油产品

毕节石油顺市而为,借力“充值减免、加油赠券、积分洗车”等活动形成差异化经营,促进成品油总经营量稳步提升。截至5月,完成率达91%,位列全省第一。

一是差异化营销。强强联合,资源共享,与工行、建行、邮储银行等银行以及支付宝之类的电商平台建立合作,进一步扩大客户群体,开放会员日,从支付优惠上吸引顾客,培养顾客预先储值习惯,一键加油从流程上节约顾客时间,进而使客户对石化APP加油的实用性产生好感。

二是差异化服务。先后开展了技能培训、服务之星评选、督导检查等工作提升现场管理服务水平,让客户直观感受服务提升;针对客户进行“建档立卡”,及时开展分级维护客户,践行“谁开发谁受益”原则,鼓励员工积极开发各层级客户,强化云平台客户档案实时更新,根据客户需求实行“一户一策”,形成差异化经营,让客户充分享受服务提升带来的“人在家中坐,工作已完成”。

三是差异化竞争。结合区内各地饮食习惯,搭建供销平台,一方面,带动当地产业脱贫,促进当地生态产品销路拓宽、销量提升;另一方面,通过当地人喜闻乐见的商品,吸引顾客进店消费,从而反哺油品销售。此外,深度打造特色商品展示区,将海龙燃油宝、卓玛泉、欧露纸等核心商品在显眼位置精心摆放,通过加油赠券可优惠购买等方式向顾客介绍,实现多点联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