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山西临汾石油易捷超市增设生物降解塑料袋

日期:2021-06-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毕玲 秦晓耕

国际石油网

2021
06/28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捷加油站 可降解塑料袋 环保购物袋

近日,中石化山西临汾公司与第三方平台合作,在路东加油站易捷超市增设生物降解塑料袋发放机,免费向消费者限量提供符合国家标准的可降解环保购物袋,在满足市民购物所需的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改变使用习惯,倡导绿色消费,促进绿色发展。

易捷超市将生物降解塑料袋发放机放在店内显眼位置,方便顾客进店领取,该塑料袋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降解母料,90天后在符合一定的条件下可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对环境、土地没有任何污染。

今年以来,临汾公司积极宣传环保理念,认真践行企业绿色发展,在提倡顾客使用可循环利用的棉质手提袋、环保袋的同时,将废旧纸盒纸箱进行二次回收利用,制作“购物袋”循环使用,尽量减少塑料袋使用量,从我做起保护环境,倡导低碳生活。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