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重要通告!事关内蒙古临河石油天然气勘探

日期:2021-07-20    来源:掌上巴彦淖尔

国际石油网

2021
07/20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勘探 油气勘探 勘探设备

为深入贯彻实施国家能源战略计划,加快我区石油、天然气资源勘探步伐,经区政府研究,决定由中国石油东方地球物理勘探公司在我区境内实施油气勘探作业。为切实保障油气勘探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本次石油天然气勘探工作从2021年7月20日至2022年2月2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临河区区各乡镇、农场、街道办事处所辖区域内(包括市区两级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办公场所)分段实施勘探作业。

二、各乡镇、农场、街道办事处,各村组、社区及广大干部群众要从大局出发,以国家利益为重,积极支持石油天然气勘探工作,为施工单位提供便利。

三、本次勘探所用设备为精密勘探专用设备,请广大群众自觉爱护勘探设备,不得损毁和挪动勘探设备。同时,在勘探过程中,严禁发生拦车、阻路、扣物等违法行为,如发现上述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予以打击。

四、对本次勘探工作造成单位或个人的损失,在勘探工作结束后,由施工单位根据现场核定登记的损失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现行补偿标准进行一次性补偿。

特此通告

临河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19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