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NAT旗下两艘苏伊士油轮获租约租金提高

日期:2021-07-23    来源:海运圈聚焦

国际石油网

2021
07/23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苏伊士油轮 苏伊士油轮租金 油轮

图源:Nordic American Tankers

Herbjorn Hansson领导的Nordic American Tankers (以下简称NAT)在以明显更高的租金获两份租船合同后,预计其苏伊士型船的情况将迅速得到改善。

这家在纽约上市的苏伊士油轮公司表示,它已经签署了一份合同,其中一艘船途经苏伊士运河,计划在中国卸货,期租净租金为每天17,000美元,租期40天,可延长至60天。近日,该船东还与一名未透露姓名的客户达成了一份租期为6个月的协议,其日租金与另一艘油轮大致相同。

该公司周一称:“与一些报告相比,我们的租金大幅上升。我们最近的两份合同处于非常不同的租金水平,这是前进方向的一个强烈信号。”

油轮公司一直在等待上周日正式达成的OPEC+协议,根据该协议,OPEC+成员国同意从8月份开始增产石油40万桶/日。该协议被认为是油轮板块复苏的一个积极信号。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