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2021年6月份阿尔及利亚石油价格上涨4.5美元

日期:2021-07-26    来源:商务部

国际石油网

2021
07/26
14: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价格 阿尔及利亚石油价格 阿尔及利亚石油

阿尔及利亚官方通讯社“阿通社”7月15日发布题为《6月份阿尔及利亚石油价格上涨4.5美元》的报道,全文摘编如下:

石油输出国组织 (OPEC) 在本周四发布的最新月度报告中证实,6 月份阿尔及利亚原油价格上涨了 4.5 美元,这主要得益于国际市场需求的增加。

报告称,阿尔及利亚原油价格从5月份的每桶67.81美元上涨至6月份的72.31美元,涨幅为6.6%。

欧佩克组织称,阿尔及利亚原油挂靠布伦特体系定价,布伦特原油又称北海原油,是在伦敦洲际交易所上市的原油,它是市场油价的标杆。

阿尔及利亚原油价格上涨的背景是 6 月份全球石油市场价格的上涨。与5月份相比,欧佩克一揽子石油参考价格上涨了4.98美元,涨幅为7.4%,收于每桶71.89美元,这是欧佩克一揽子石油参考价格自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报告还称,虽然预计2021年下半年全球市场可能更加动荡,但是投资者对石油需求复苏的前景表示更加乐观。

其他消息来源称,阿尔及利亚6月份的原油日均产量为90.1万桶,与5月份日均产量89.1万桶相比,增加了1万桶。

消息称,欧佩克国家6月份的原油日均产量为2603.4万桶,与5月份日均产量2444.8万桶相比,增加了58.6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