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石油媒体聚焦 » 正文

青海省石油产品行业协会成立

日期:2021-07-31    来源:中新网青海

国际石油网

2021
07/31
17: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产品行业 青海省石油 石油行业协会

30日,青海省石油产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成员代表大会在西宁召开,标着着青海省石油产品行业协会正式成立。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耿洪州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处长陈江涛共同为青海省石油产品行业协会揭牌。

据悉,青海省石油产品行业协会是由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公司和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公司发起,青海油田公司、天然气销售分公司、中石油运输青海分公司及众多民营企业共同参与,在省商务厅、民政厅等多部门的指导下,经过近一年的筹备,注册登记成立的全省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团法人组织。

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参与实施行业管理、规范石油行业自律经营,为石油企业及其经营管理者服务,为青海经济发展建设提供清洁能源,助力生态青海建设。

会上,青海省民政厅主任任俊章宣读《关于同意筹备青海省石油产品行业协会的批复》,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会员管理办法》《工作规则》《会员自律公约》,选举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公司高强当选协会会长。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协会的成立,是青海省内石油行业逐步走向规范化、制度化、法制化的轨道发展,在青海省石油行业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协会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团结、引导、帮助会员发展经济的同时,助力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坚持绿色低碳发展,积极参与青海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助推石油行业经营正向发展,营造良好的石油市场经营秩序,为青海高质量发展贡献石油力量。

青海省商务厅、民政厅、办公厅、公安厅、市场监督局、能源局、中国石油青海销售公司、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公司相关领导和42家石油产品行业代表共同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