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道达尔能源二季度实现22亿美元利润

日期:2021-08-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石油网

2021
08/02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道达尔能源 欧佩克+ 石油价格

据阿纳多卢新闻7月29日消息称,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能源公司周四发布的财务业绩报告显示,该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利润22亿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亏损84亿美元。

该公司在2021年1 - 6月期间的收入也比去年同期从84亿美元的亏损增加到55亿美元的增长。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Pouyanne将公司积极的财务业绩归功于“全球需求的逐步复苏和OPEC+配额”。

该公司表示,在全球石油产品需求反弹的背景下,欧佩克+配额在2021年上半年导致原油库存迅速下降,降至过去五年的平均水平以下。

回顾自2021年2月初以来石油价格一直保持在60美元/桶以上,并在6月底突破了70美元/桶,该公司表示,欧佩克+最近的决定加强了其集体纪律,逐步调整供应以适应需求的增长。

该公司表示,计划在 2021 年腾出 120-130 亿美元用于投资,其中一半用于可再生能源和电力。

该公司第二季度营收约为41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216亿美元。

该公司 2021 年上半年的收入为 803 亿美元,比 2020 年增长了 34% 以上。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