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招投标 » 正文

招标|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天津储备库天津储备库清污分流维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08-26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国际石油网

2021
08/26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招标 中石化 天津储备库 清污分流维修

项目概况

天津储备库清污分流维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海淀区专家国际花园1号楼2单元1A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9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C2021-017

项目名称:天津储备库清污分流维修

预算金额:106.798327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天津储备库清污分流系统维修工程,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合同履行期限:计划工期:42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21年9月20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年10月31日。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至少具有1项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定义:是指2018年08月0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已完工的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项目。下同),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你单位不可以组成联合体投标。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 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8月26日  至 2021年09月0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专家国际花园1号楼2单元1A

方式:线上、线下均可获取,有意购买标书的潜在投标人,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日前与招标代理机构联系获取招标文件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09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1年09月15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专家国际花园1号楼2单元1A会议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材料:①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②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③如为法定代表人,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及法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如线上办理购买事宜,请将以上资料扫描PDF文件发送至邮箱t680@qq.com。

(2)本次招标对投标人不作经济补偿。

(3)请投标人注意:在开标前自己的身份应对其他投标人保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天津储备库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于庄子路 13 号        

联系方式:王鹏菲,022-665814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国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专家国际花园1号楼2单元1A

联系方式:曹雄、郭浩,1781035221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曹雄、郭浩

电 话:17810352210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