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欧佩克+新会议或将批准增加石油供应量

日期:2021-09-02    来源:商务部  作者:张喜嘉

国际石油网

2021
09/02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OPEC+ 原油价格 石油增产

《彭博社》9月1日报道,欧佩克及其盟友(OPEC+)将于当天举行会议,审议提高的石油生产的计划。预计OPEC+代表们将在10月批准下一次增产计划。

OPEC+正在解锁去年疫情最严重期间实施的大幅减产政策,大约45%的闲置产能已被恢复。7月,OPEC+出台计划,将在2022年9月之前逐步恢复剩余的产能。当石油市场在夏季摇摆不定时,增产计划一度遭到质疑。但随着石油的消费展示出弹性,观察家者认为,OPEC+有增加产量的空间。

目前原油价格已经恢复,且今年剩下时间供应紧张状态仍将持续,OPEC+没有什么理由改变既定的每月增产时间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代表预测,本次会议将批准10月份每天增产40万桶。

8月31日提交给OPEC+联合技术委员会的数据显示,即使OPEC+提高产量,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全球石油库存仍将继续下降,平均每天82.5万桶的速度减少。但到2022年1月可能出现过剩。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