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宁波工程山东丙烯腈生产装置项目顺利中交

日期:2021-09-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杨力

国际石油网

2021
09/07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宁波工程 丙烯腈生产装置 石油项目

8月31日上午,由宁波工程公司参与设计的山东某公司26万吨/年丙烯腈生产及配套装置项目二期工程顺利中交,在项目现场举行了隆重的中交仪式暨开工动员会。

该项目一期、二期均由宁波工程公司主导设计。一期项目自2014年投产以来,运行稳定、效益良好。二期于2020年4月组织基础工程设计审查,5月基础工程设计批复,12月底主装置详细工程设计完成。该公司设计团队充分发扬公司“四一”精神,咬紧目标、攻坚克难,采用云桌面居家办公、多方视频会议、线上审查供货商资料等多种方式推进项目进度,按时、高效、高质量完成设计任务,为项目顺利中交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着项目的建成中交,宁波工程公司设计团队将持续配合现场做好技术服务和“三查四定”等工作,为后续生产准备和投料试车创造条件,确保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