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五建公司有序推进茂名石化火炬系统改造项目

日期:2021-09-0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进学 陈薇

国际石油网

2021
09/07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茂名石化 炼油装置 五建

近日,五建公司承建的茂名石化炼油分部2号加裂装置大修高压管件更换项目高标准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荣获业主表彰。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全力推进茂名石化化工分部火炬系统完善改造项目,为茂名石化完成火炬迁移创造有利条件。

茂名石化化工分部火炬系统完善改造项目包括A、B火炬附属管廊结构约1000吨,7台超大型火炬气分液罐,4台离心泵,主火炬管线约2000米,两套150米高火炬设备包及配套电仪工程等施工内容。茂名工程项目部克服图纸到位迟、材料到货晚、厂区施工交叉作业多、雨季施工难度大等不利因素,积极组织安全、质量专项培训,常态化对质量相关规定和安全管理相关程序进行宣贯,实行网格化安全管理,做到严守质量红线不放松、严守安全底线不突破。同时项目部成立“党员攻坚队”和“青年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群团联动作用,发扬党员、团员在施工一线的先锋作用,为确保按时保质、安全高效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目前已施工完成设计出图的南北走向管廊钢结构600余吨、南北向电仪槽盒敷设的施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