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中国海油单体最大石化设备吊装就位

日期:2021-09-09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金宏彪 王震 何东增

国际石油网

2021
09/09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石化设备 惠州石化

二甲苯塔正在起吊。

二甲苯塔吊装现场。

8月31日,历时11小时42分钟,中海石油炼化有限责任公司惠州石化质量升级项目二甲苯塔吊装后成功就位,为质量升级项目建设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创造了良好条件。

本次吊装的二甲苯塔是芳烃联合装置的核心设备,高115.88米、直径10.8米、吊装总重量3040.5吨,是中国海油单体最大的石化设备。吊装作业由4000吨门式液压起重机担任主吊、1250吨履带式起重机负责溜尾,吊装重量刷新惠州石化纪录。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