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Scania为加拿大4艘新造溢油响应船提供动力

日期:2021-09-1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0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溢油响应船 油船 海上溢油

发动机制造商斯堪尼亚公司(Scania)近日和Western Canada Marine Response公司(WCMRC)签约,为WCMRC 公司4艘长52英尺的溢油响应船提供动力。

据介绍,这4艘新船目前正由加拿大铝制船艇制造商William E. Munson公司建造,每艘船将由2台750马力功率的Scania DI13升088M发动机提供动力,配有2台Disc 5095船用齿轮箱,由分销商Cascade发动机中心供应。新船的推进由Hamilton 403喷水推进器提供,使新船在全马力运营时的最大航速可达35节。

该系列中的首艘新船已于今年6月交付,第2艘新船将很快下水,第3艘新船目前还在船坞,已经安装了发动机,第4艘新船目前处于焊接的早期阶段。

Scania公司介绍说,Scania DI13发动机是基于一种紧凑的石墨铁(CGI)发动机缸体,采用了一台简单的废气旁通阀涡轮增压器,能提供一流的性能,并且无需额外的涡轮增压器或增压器,因此发动机具有更轻的重量,再加上Scania公司具有专利的发动机管理系统(EMS)和共轨超高压喷射系统(XPI),大大优化了燃料输送,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扭矩,降低了噪音,具有卓越的燃料效率。

据悉,船东WCMRC是一家获得了加拿大交通部认证的海上溢油服务商,主要服务加拿大西海岸。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