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船情动态 » 正文

海洋石油162平台拖航至秦皇岛33-1油田作业

日期:2021-09-1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4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洋石油162平台 海洋石油 油田

9月9日,海洋石油162平台在一片苍茫的薄雾中拖航至渤海中部海域,将为秦皇岛33-1油田提供计量系统验证检查服务。 

海洋石油162平台是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国内首个海上移动式试采平台,据悉,为了高质量开展本次作业,海油发展采油服务公司天津分公司特地对海洋石油162平台实施了生产工艺流程、逻辑连锁等改造,并新增2台增压泵。

核验期间,海洋石油162平台将通过管线接收秦皇岛33-1S WHPA平台生产液,进行工艺处理、储存,并实施精准的外输流量计量验证。

秦皇岛33-1油田位于渤海中西部海域,海域水深约21米,是一小型边际油田。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