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成品油 » 成品油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榆林市成品油市场整顿工作成果显著 累计取缔黑油窝点97处

日期:2021-09-14    来源:阳光报  作者:张壮壮

国际石油网

2021
09/14
18: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成品油市场 油品市场 油站

近年来,陕西区域内油品来源广,山东地炼、宁夏地炼以及本地煤制油等低价油品不断侵蚀正规资源市场。民营加油站偷税漏税、低价倾销非国标油品现象普遍存在,流动加油车、非法调和、储存、经营成品油行为较为猖獗,这些违规违法行为严重扰乱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

根据成品油市场整顿协调办相关安排部署,榆林工作组主动出击、扎实摸排,收集违法违规信息,协调榆林市、县(区)各级政府执法部门,常态化开展成品油市场整顿工作。截至目前,累计配合政府部门开展执法检查127次,取缔黑油窝点97处,罚没并交回榆林炼油厂油品613.85吨,价值合计约390万余元。行政、刑事拘留涉案人员100余人,取得良好社会及经济效益。

回首过去成果丰硕,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相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人人参与成品油市场整顿工作,持续净化区域经营环境,区域市场将不断向好。扩大高品质燃油需求空间,营造健康的成品油销售环境。

在此,我们倡议:

一、人人充当市场整顿宣传员,宣传劣质油品的危害及相关政策法规,积极动员亲戚朋友、广大群众关注市场整顿二维码,营造人人参与的舆论氛围。

二、人人争当市场整顿信息员,收集非法贩卖不合格油品的黑油窝点和涉嫌低价倾销、偷逃税费站点等信息线索,为执法部门打击取缔提供可靠依据。

三、人人争当市场经营秩序监督员,敢于同违法违规行为作斗争,不怕打击报复,大胆举报,积极配合相关执法部门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四、人人争当市场经营秩序模范带头员,从自我做起,不贪图便宜,不去低价黑油窝点加油,请大家到正规油站加高品质油。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