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科威特国家石油完成炼油设施扩建

日期:2021-09-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朱佳妮

国际石油网

2021
09/24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威特石油 炼油设施扩建 石油开发

据安迅思能源9月23日消息称,据路透社报道,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NPC)成功启动了一个环保项目的全面运营,该项目旨在扩大炼油能力,生产排放更低、污染更少的燃料。

KUNA报告称,该项目包括将Mina Abdullah炼油厂的产能扩大至45.4万桶/天,将Mina Al-Ahmadi炼油厂的产能扩大至34.6万桶/天。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将生产符合欧4和欧5全球环境标准的产品,以减少排放和污染物。

KUNA补充说,该项目是科威特在2025年实现160万桶/天炼油能力目标的一部分。

KUNA报告称,该项目的资本成本已达46.8亿第纳尔(155.6亿美元),是科威特石油业历史上规模最大、最重要的开发项目之一。

根据MRC,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重新启动了科威特Mina Abdulla炼油厂的蒸汽生产系统。蒸汽生产系统因更换热循环系统而暂时关闭。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