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GlobalData:美国石油产量前景看好

日期:2021-09-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09/30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石油日产量 凝析油 钻机总数

据外媒9月28日报道,未来5年,美国石油日产量将从2021年初的1096万桶增长,到2030年增长至1290万桶以上。

根据GlobalData的说法,增幅最大预计发生在二叠纪盆地。在周一晚些时候发给钻机地带的一份声明中,该公司概述了该地区的原油和凝析油供应预计将增加近90万桶/天,从2021年的450万桶/天增加到展望期结束的540万桶/天。

GlobalData强调,美国48个州的产量将超过疫情前的水平,并补充道,美国48个州的运营商在过去一年中钻井和完井取得了显著的改善。据GlobalData称,据说他们将非常规项目的盈亏平衡价格降至每桶35美元,这将使该国的页岩产量到2024年反弹至疫情前的水平。

GlobalData的油气分析师Svetlana Doh在发给钻机地带的一份公司声明中表示,尽管油价大幅上涨,但运营商在资本支出方面相当谨慎,并开始围绕高回报的核心资产制定战略。

Doh在声明中补充道,因此,由于WTI价格上涨,美国的钻机总数相当低迷,与疫情前相比,仍处于63%的水平。

他继续说道,2021年上半年,美国油气钻机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但同比下降29%。2021年上半年,美国页岩储层平均活跃钻机327台,较2020年上半年减少了132台。然而,最近的油价回升促进了钻井活动的改善,1月份,主要页岩区有332台钻机在运营,到2021年6月增加到418台。

Doh表示,政府的措施使得租赁的过程非常耗时,而且从长远来看,单是这一点就可能伤害到拥有大量联邦土地的运营商。然而,对生产的整体影响预计不会立即显现。运营商已经提前准备好了钻井许可证,其次,在有效但未到期的联邦租约上仍将允许钻探。

GlobalData在其网站上强调,美国本土48州有几个“高产”的油页岩和页岩气区块,对美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GlobalData指出,这一开发主要是由二叠纪盆地、DJ盆地、鹰福特(Eagle Ford)和巴肯Bakken的主要油页岩以及Haynesville、Marcellus、Utica和Scoop Stack的主要气页岩驱动的。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 9月8日发布的最新短期能源展望(STEO)强调,6月份美国原油总日均产量为1130万桶,这是最近的月度历史数据点。EIA在其9月的STEO中预测,“受陆上致密油产量增长的推动”,到2021年底,产量将保持在该水平附近,然后在2022年增加到日均1170万桶。

EIA在其9月份的STEO中指出,我们预计,运营商开始增加钻机数量,从而抵消产量下降,这将带来增长。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