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工程 » 正文

五建17万吨/年苯乙烯类热塑性项目开工

日期:2021-10-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进学 连建刚

国际石油网

2021
10/11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五建 中石化 炼化工程

近日,炼化工程集团五建公司承建的海南巴陵化工新材料有限公司17万吨/年苯乙烯类热塑性弹性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该项目位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施工计划工期为334天,工艺主要内容包括氢气单元、聚合单元、掺混罐组、凝聚单元、精制单元、引发剂配制单元、后处理单元、尾气处理单元等。开工仪式上,五建公司表示将会组建精锐项目管理团队、科学配置资源、精心组织施工,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积极投身到工程建设,在确保安全质量受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确保工程高效如期完工。

开工前,五建公司制定强有力的工作方案和措施、编写详细的施工、技术、质量、HSE策划、认真落实人员进场、机具进场等各项工作。同时项目部积极与业主、监理及参建单位对接业务、跟进进度,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当前工作计划。在项目部全体成员共同努力下,项目部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准时开工。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