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科技 » 石油装备 » 正文

渤海装备输送管专用管月产量超14万吨

日期:2021-10-18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安鹏飞 郭青

国际石油网

2021
10/18
11: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渤海装备 油气储运 中石油

10月8日记者了解到,渤海装备公司9月份输送管和专用管单月产量达14.4万吨,完成月生产计划的107.52%,创今年以来月度产量新高。

年初以来,公司在市场营销上持续发力,输送管、专用管产品在石油石化市场、国家管网市场、社会市场和国际市场“多点开花”。截至9月初,订单签约已达148万吨。

围绕在手订单,渤海装备公司坚持“以销定产、以料排产、提效达产”的大排产计划,总体生产时率、连续型生产线平均时率均创3年以来新高。其中,华油钢管公司口径2420毫米螺旋钢管应用于台州市引水工程,实现了在长距离、大管径岩石顶管制造领域的突破,累计供管4.92万吨。巨龙钢管公司助力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工程开工建设,已发运直缝钢管1万余吨。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