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石油市场聚焦 » 正文

云南省红河州全面启动车用燃料油品市场集中整治联合专项行动

日期:2021-10-29    来源:红河网

国际石油网

2021
10/29
08: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燃料油品市场 车用燃料油 油品整治

10月25日下午,红河州召开全州车用燃料油品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面启动车用燃料油品市场集中整治联合专项行动。

近期以来,随着国际原油价格不断上涨和国内成品油需求不断增加,供需相对偏紧的局面可能会一直延续到年底,市场供需矛盾进一步显现。同时,一些不法分子可能趁机囤积、倒卖成品油并私下开展非法经营活动,将影响红河州经济秩序。4月起,我州开始整治车用燃料油品市场,截至9月底,全州共查处非法销售成品油案件12起,依法清除非法销售成品油“黑窝点”6处,查扣非法流动加油车6辆。

会议要求,州、县(市)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车用燃料油品市场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妥善处理好前期遗留的问题。同时,依靠和发动群众,深挖问题隐患,依法严厉打击非法运输、存储、销售非标油、劣质油行为,全面规范我州成品油市场经营行为。

下一步,我州将严格落实专项整治的“四项制度”(会议制度、情报信息互通制度、案件办理工作程序制度、案件查办报告制度),组建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从10月25日至11月18日,全面启动车用燃料油品市场集中整治联合专项行动,高效组织查处行动,快速呈现打击成效。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