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燃料油 » 燃料油动态 » 燃料油行业动态 » 正文

燃料油公司首次为极地探险邮轮供应低硫船燃

日期:2021-10-29    来源:中国石化

国际石油网

2021
10/29
08: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硫船燃 低硫船用燃料油 燃料油供应

10月16日下午14点,经过前后8个小时的努力,燃料油江苏分公司在南通海门港口顺利完成对国内首制新船巴哈马籍极地探险邮轮“OCEAN VICTORY”的380吨石化自产低硫船用燃料油加注任务,实现特种船型供油服务新突破!

这是燃料油公司首次为极地探险邮轮供应保税油,该次加注任务可谓困难重重。此前南通口岸由于疫情防控原因,已经暂停保税船加油业务2个多月,接单以后该船客户也已经做了绕道舟山挂港加油的心理准备,但是这是客户最后的无奈选择,因为该船为新造船,船上存油不多,只能勉强开到舟山,倘若遇见恶劣天气需要等待几天才能加油的话,船上就可能面临油料不足的风险,并且绕航舟山加油必然造成船期明显延误。

江苏分公司急客户之所急,分公司副总经理包强亲自担任“调度”,不仅打遍了当地各职能部门的电话进行沟通,更多次驱车前往南通口岸进行现场协调。南通经营部孙世杰经理更是变成了临时“业务员”,拿着申请材料来往奔波在南通和海门的各职能部门中间。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江苏分公司持续的努力后,南通口岸各部门终于同意了供油方案。

目前,巴哈马籍极地探险邮轮“OCEAN VICTORY”正由中国石化燃料油公司的燃油驱动着乘风破浪开启“航海首秀”!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