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因对通胀的担忧 全球油价下跌

日期:2021-11-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价下跌 布伦特原油期货 石油价格

据能源世界网11月11日纽约报道,在美国表示正在寻找在更大范围的通胀飙升中降低能源成本后,受美元升值的影响,油价周四暴跌。

布伦特原油和美国原油期货在交易日结束时大幅下跌,因受央行将采取措施遏制价格上涨的预期推动,贸易商抛售了包括股票和大宗商品在内的高风险资产。

根据周三公布的消费者通胀数据显示,美国物价较上年同期上涨6.2%,为30年来最快增速,这可能促使白宫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美联储)采取行动遏制通胀。这提振了美元,而美元的走势通常与石油走势相反。

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格下跌2.14美元,跌幅2.5%,至每桶82.64美元。该合约在交易日触及85.50美元的高点,随后回落。美国原油价格下跌2.81美元,跌幅3.3%,至81.34美元,此前曾触及每桶84.97美元的高点,略低于过去几周触及的七年高点。

Pric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表示,毫无疑问,在通胀数据公布后,政府面临着更大的压力。人们越来越担心,美联储可能不得不在加息问题上采取更积极的措施,因此美元将出现反弹。

随着夏季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拖累消退,供应瓶颈持续存在,通胀正在升温。预计美联储将努力阻止价格持续上涨,这种上涨持续的时间比最初预期的要长。

这引发了美元的反弹,压低了石油价格,因为石油主要以美元交易,这提高了其他国家的成本。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