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中国石油要闻 » 正文

中国石油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日期:2021-11-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黄祺茗 孙梦宇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6
13: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油 中国石油 油品供应

11月15日,中国石油集团召开生产运行及经营效益分析月度例会,听取10月份经济活动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主持会议,肯定了10月份和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生产经营取得的成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戴厚良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学、反复学,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石油战线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当前,各级党组织要及时组织好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戴厚良指出,要抓好年底前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切实谋划好明年各项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胜利油田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指导明年各项计划安排。要深入推进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和亏损企业治理,紧盯全年目标,狠抓工作落实。

戴厚良强调,要提高站位、以人为本,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落实各项责任,严格执行各项措施,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抗疫中彰显石油精神和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积极弘扬正能量,凝聚共同抗疫的坚强力量。

戴厚良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冬季天然气保供和油品稳定供应工作。努力落实资源,切实加大储气库应急调峰能力,积极应对极寒天气,重点保障民生用气,做好北京冬奥会能源保障工作。要压紧压实安全环保责任,结合冬季生产季节性特点,进一步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集团公司领导侯启军、段良伟、刘跃珍、黄永章、钱朝阳、任立新出席会议。总经理助理、管理层成员,总部部门、纪检监察组、专业公司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