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加纳疫情导致2022年石油产量有所下降

日期:2021-11-18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石油网

2021
11/18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纳石油产量 加纳石油 加纳石油市场

据行业分析机构标普全球普氏报道,近日,加纳国家石油公司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预计2022年,加纳的石油产量将从目前的15万桶/天,降至14.65万桶/天左右。

该公司生产负责人AlbertLongdonNyewa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市场限制,公司已推迟了工作计划和其他相关生产活动。据他透露,目前,加纳的天然气生产也受到了影响。

LongdonNyewa表示:“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让油气生产回到正轨。”他说,“公司的钻井和完井将从今年的4口扩大到明年的5口或6口,以实现石油产量在2023年反弹到2020年的水平。另外,我们还力争明年将天然气产量从当前的2.8亿立方英尺/天,提高到3.18亿立方英尺/天。”

LongdonNyewan表示,包括意大利埃尼集团在内的国际石油公司对参与加纳新兴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兴趣越来越大。2020年10月,西方石油将其在加纳两个海岸油田的股份出售给专注于非洲的勘探公司KosmosEnergy和加纳国家石油公司,总交易金额为7.5亿美元。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