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市场 » 国际石油市场 » 正文

API:原油库存小幅下降未能提振油价

日期:2021-12-0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王磊

国际石油网

2021
12/02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原油库存 国际油价 美国原油库存

据今日油价网站11月30日消息,美国石油协会(API)报告了原油库存下降。

本周,API预计原油库存将下降74.7万桶。

自年初以来,美国原油库存已减少约5700万桶。

分析师预计本周将有166.7万桶的下降。

之前一周,API称原油库存增加了230.7万桶,而分析师此前预测下降95万桶。

周二,在数据发布之前,油价一直在大幅下跌,原因是人们担心新的新冠病毒变种将再次削弱石油需求。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点,WTI下跌超过5%,至每桶66.28美元,自上周这个时候以来下跌超过11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下跌近4%,至每桶70.57美元,本周下跌近12美元。

总体来说,11月份的油价将下跌20%。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9日的一周,美国石油产量增加了10万桶/日,达到1150万桶/日。11月的油价暴跌无助于鼓励美国石油行业增加投资,将产量恢复至疫情前的1310万桶/日。

美国石油学会报告称,在上周6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后,截至11月26日的一周汽油库存增加了220万桶。

继上周150万桶的减少之后,本周馏分油库存增加了80万桶。本周,库欣库存上涨了100万桶。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