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油网 » 石油行业要闻 » 国际石油要闻 » 正文

印尼将加大生物柴油研发以实现2024年绿色能源目标

日期:2021-12-03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国际石油网

2021
12/03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尼生物柴油 绿色能源 生物柴油消耗量

据ICIS-MRC网站12月2日莫斯科报道,路透社援引印尼一名高级官员周三的声明报道称,到2024年,印尼将需要将其以棕榈油为原料的生物柴油的生物含量提高到40%,否则可能无法实现其可再生能源目标。

印度尼西亚有一个强制性的生物柴油项目,其中含有30%的棕榈油B30。长期以来计划到2021年将棕榈油含量提高到40%,但由于燃料成本降低和创纪录的棕榈价,该计划被推迟。

该国能源部主任Dadan Kusdiana在一个虚拟会议上表示,(仅)使用B30不会实现RUEN2025年的目标。

他指的是印度尼西亚的目标,即到2025年将可再生能源的使用量增加到其总能源消耗量的23%,这一目标要求当年生物柴油的消耗量达到139亿升。

Dadan表示,该部将制定B40混合强制性法规,以确保投资确定性。并补充道,还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和道路测试。

印度尼西亚能源部周三早些时候表示,将增加2021年生物柴油的分配,以满足更高的燃料需求。 与此同时,明年的生物柴油消费量将跃升至100亿升以上。

尽管燃料价格在全球疫情肆虐期间触底,但亚洲和欧洲加油站的汽油和柴油价格今年已接近创纪录的峰值,使棕榈树成为更具吸引力的生物燃料原料。

返回 国际石油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